为什么我没发短信给别人、对方却收到我发的信息

为什么我没发短信给别人、对方却收到我发的信息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18 最佳答案
请备份手机中数据(联系人、信息.重启手机尝试。
3.将手机SIM卡放置其他机器中如果三星手机自动发送短信,建议:
1.若是打开某软件后出现自动发送短信的情况,建议查看该软件设置中是否有校准设置内容,如校准流量等,该问题可能和使用的软件有关,观察是否会出现同样的问题,排除是否为SIM卡绑定业务有关。
4.若仅在本手机中出现自动发送短信的情况。
2、图片等),将机器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代码还是联惯的文字?
素爱冰柠 | 发布于2017-07-18
评论
肯定有人使用你的手机发的
王者之剑sihu | 发布于2017-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