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有什么出名的旅游景点啊?

发布于2017-07-20 03:13 最佳答案
州有很多古镇和园林都很有名的,如果你对这些感兴趣的话一定会爱上苏州的!比如说周庄、拙政园

懂得你的无奈况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狮子林。
比方说当地和周边人总过去的~金鸡湖、同里古镇等老景点、周庄古镇。
现在许多新老景点都开发出来了。
这些都是慕名而来的远道游客光顾的。
首先多年的景点~寒山寺太多了、留园、山塘街等,还有雪浪山的薰衣草等等
古镇还有千灯古镇、虎丘、穹窿山、灵岩山、木渎古镇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yys3323 | 发布于2017-07-18 03: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