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安装不了sshd

$ ssh-host-config *** Query: Overwrite existing /etc/ssh_config file? (yes/no) yes *** Info: Creating default /etc/ssh_config file *** Query: Overwrite existing /etc/sshd_config file? (yes/no) yes *** Info: Creating default /etc/sshd_...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29 最佳答案
*** Warning: The owner and the Administrators need
*** Warning: to have .w. permission to /var/run.
看来你的用户权限不够,你用root来安装了。

其他回答

su切换到root
mdx20072419 | 发布于2012-06-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