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用身份证能贷款2万吗?小额贷款公司说去他公司就能贷款2万,就是交百分之五的服务费,他还说拿身份证,

身份证能贷款2万吗,急用钱?小额贷款公司说去他公司就能贷款2万,就是交百分之五的服务费,他还说拿身份证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7-06-20 10:43 最佳答案
有前期的基本上都是骗子,服务费都是贷款下来后再扣的

东莞汇通小贷

采纳率:87%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而且手续费也不低,估计利息也不低,贷款要求这么少金额这么大
吹风的冰淇淋 | 发布于2017-06-20 15:20
评论
可以
追答
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介绍
你打李总手机,我就是他办的
1567
女神和我滚床单 | 发布于2017-06-20 08:23
评论
利息坑死你
zk275097873 | 发布于2017-06-20 08: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