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你在不用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5-20 16:10 最佳答案
看不见;t]
美 [nɑt]

adv. 表示否定,不
n:
You are not
not_有道词典
not
英 [nɒ,非(Nonliner Op Tical)
not really 也不是,算不上,不完全是
Not see 不见. “非”(计算机中逻辑运算的一种)

not 逻辑非,不是你在不_有道翻译
翻译结果

绕村种莱春环屋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为教育努力奋斗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I like dong homework with you.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2:26
评论
If you don't use it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2: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