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布辣格真的很辣吗?

发布于2017-06-20 09:14 最佳答案
辣格麻辣烫是既有麻辣烫,又有烤串的,吃饭的时候一举两得,味道自己选

其他回答

可以用一句话解释大家对麻辣烫的热爱,麻辣烫源自四川,火锅是很多人的麻辣烫。布辣格麻辣烫的美味可是名不虚传哦,是火锅的简化版:麻辣烫是一个人的火锅好吃大家才会吃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8:18
评论
幸运的三桃花 | 发布于2017-06-20 08:1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