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速腾1.4t手动好还是本田xR_V手动1.5L经典

159****2314
发布于2017-06-20 08:24 最佳答案
看你需求嗯?一个轿车一个SUV.4T动力好保值率高.5动力性差点后期保值率也差点,1。建议速腾!这怎么比呢,1

汽车大师 | 汽车有问题,找汽车大师 

专注: 购车养车 汽车养护

其他回答

期在城市道路行驶,对驾乘舒适性和油耗比较注重就选择轿车型的速腾,行驶路况不佳需要良好的通过性,可以考虑XRV,经常自驾出游对油耗不太明感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6-20 11:03
评论
一款是轿车,一款是suv就看车主喜欢空间大还是空间小。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6-20 13:16
评论
本田好一点吧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6-20 11:04
评论
一个是轿车,一个是SUV ,看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呢?个人偏好SUV ,通过性更高一些,视野也更开阔。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6-20 11:01
评论
速腾总来说还可以,而本田属于门日系车也有它的优势
汽车大师 | 汽车有问题,找汽车大师  | 发布于2017-06-20 08:1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