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广高铁在兴坪有上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2-11-22 最佳答案
贵广铁路沿线共设21个客运站,分别为:贵阳北、贵阳、龙里北、昌明、都匀东、三都、榕江、从江、三江、五通、桂林北(非正线上)、阳朔、恭城、钟山西、贺州、怀集、广宁、肇庆东、三水南、佛山西、广州南。贵广线阳朔站位于兴坪思的饭甑山,为高铁客运站,设6条到发线(含主线),2站台,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预计近期发送旅客800万人次,远期1500万。

zeuszing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是贵广高铁设计中停靠的站点:新贵阳、贵阳、龙里北、昌明、都匀东、三都、怎冷、榕江、帮土、从江、同乐、三江、上跃、五通、桂林西、灵田、阳朔、恭城、两安、钟山西、贺州、贺街、马宁、怀集、广宁、四会、新肇庆、新三水、新佛山、新广州,没有兴坪,
hg620303 | 发布于2012-05-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