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的手机怎么样可以用电信的卡?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9-13 最佳答案
没有办法,你的手机HTC TOUCH DIAMOND1也就是钻石1代,
是不支持电信的CDMA2000值个制式的,手机内硬件上没有
这个制式的模块,所以软件上也无法改变它所支持的网络制式。
还是用回移动的卡吧

李兴甫4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知道团队队 擅长: 恋爱

其他回答

这个是完全可以的,只是你要用移动版本的手机使用电信卡,使用的流量上网要慢不少,也就是这样,别的都正常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