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号被限制登录怎么办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9-13 最佳答案
一个微信号在一个月内,可以有五次解封的机会,只要是好友辅助验证的,均可解除。
微信被封号的主要原因有:
1.发布违规、危害国家利益的信息;
2.发布广告消息,影响其他用户,被举报;
3.使用第三方程序或者软件,被系统检测到;

微信好友辅助认证流程:
1.微信搜索“微信团队”公众号并进入,点击底部菜单栏“解冻账号”,然后选择“开始解冻”;
2.填写要解除的微信号,一定记得写正确哦,因为写错后有的时候很难返回之前的界面;
3.微信搜索“微信团队”公众号并进入,点击底部菜单栏“辅助验证”,然后选择同意确认即可。

备注:
1.安全绿色使用微信,使用官方的微信程序,避免被封。
2.解除不成功的话,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去解,不清楚的问我,告诉你方法。

Q__352177357

采纳率:85% 擅长: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亲 可以解除限制的
QQ269648757 | 发布于2017-09-13
评论
过几天就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