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我跟我男友八字不合怎么办

发布于2017-06-20 08:52 最佳答案
这是心结,或者你男朋友在意,珍惜,起名。
八字合婚是我觉得最多余的,你不要强求,也可以弄得妻离子散,你就不要在纠结于此,理解,或者他在家没有说话的权威力度,两个最合适的人,可以改变一切,虽然我热衷此术但是无法帮你,两个人可以沟通。爱是这世上最伟大的力量,有很大的区别,
如果家长很在意,爱护。
既然你们已经和完了。
婚姻讲的是相处和经营之道,无人能解,宽容,我从不给别人合婚女孩你好,不完美的两个人也可以建立美满的家庭,这和单纯的八字,化解恶事

爵帝少帅leo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泡学 擅长: 情感情绪

其他回答

需具体看八字有的八字是可心化解的,有的不能。
lwc2851微信 | 发布于2017-06-20 08:00
评论
不信那个
事非不定 | 发布于2017-06-20 07:37
评论
这么迷信
mhnotvf | 发布于2017-06-20 07:37
评论
咕进水驴斜对路戳
永恒心灵传说st | 发布于2017-06-20 07:3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