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网店,怎么设置运费最好

cjr2010040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5-29 最佳答案
其他根据你和物流公司谈好的价格来吧如果是在淘宝天猫,或者像拍拍这种的话,一般都是设置满百包邮的。这种一般都是比较吸引人的。一般上海地区运费5~8元。
当然,如果你毛利空间稍微高点的话,也可以做满88元包邮

其他回答

通常运费的核算需要考虑原材料与公司的距离,原材料的成本,以及企业自身的经济实力。我建议可以先做一份小的市场报告,分析同行业竞争对手的费用情况,了解主要原材料的价格,然后考虑运输费用
李小隆好 | 发布于2012-05-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