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高速交通事故伤亡大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4-26 最佳答案

伤亡情况:

自现场事故抢救出人员49人,其中36人死亡(成人34人,男26人,女8人,儿童男女共2人,受伤13人已全部送往临近医院救治)

事故信息:

2017年8月10日23点34分,一辆号牌为豫C88858号客车(红色宇通客车,2011年12月19日出厂,检验有效期至2018年1月31日,机动车所有人为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核载51人,实载49人)自成都驶往洛阳,途经隧道时撞向隧道口发生交通事故。

事故处置:

事故发生后,西安方向秦岭服务区B区和林场停车区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汉中方向朱雀立交K1157处临时交通管制,户县、涝峪、朱雀收费站入口往汉中方向,皇冠、宁陕、大河坝、金水、上元观收费站入口往西安方向,龙亭、洋县、城固收费站入口双向暂时封闭。事故调查工作在进行中。

事故救援:

新京报记者从陕西森林工业职工医院获悉,该院收治6名伤者,其中包括4名重伤者。一名伤者为重度颅脑损伤,另外三人为失血性休克和多发伤。11日,两名伤者进行手术。此外,另有5名伤者在西安济仁医院接受治疗,西安交大一附院和西安红十字会医院,各收治一名伤者。

事故调查:

事故发生后,包括公安部、交通部、国家安监总局等多部门介入调查,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赶赴事发地。公安部官网消息,公安部部长郭声琨要求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尽最大努力抢救伤员,并派出由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置。

2017年8月11日,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市长刘宛康对事故做出批示,要求成立“8·10”交通事故应急协调工作组,“协助当地全力做好人员救治和善后处理工作”,洛阳市派出由副市长张世敏任组长,交通、公安等相关部门为成员的工作组赶赴现场;当日下午1时许,洛阳市公安局成立相关职能工作组,对事故开展调查工作。8月12日,国务院陕西安康京昆高速“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组在陕西西安成立,并召开全体会议。

事故调查组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牵头,公安部、监察部、交通运输部、全国总工会、陕西省政府负责人及有关地方、部门人员和专家组成,并邀请最高人民检察院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事故调查。8月17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消息称,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发布了陕西安康京昆高速“8·10”特别重大交通事故的通报。

林小七vines

采纳率:9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据记者11日从陕西省公安厅有关部门、宁陕县委有关部门获悉,10日23时34分许,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


据初步了解,事故车辆为河南经营的一辆客运车,从成都发往洛阳,在途经西汉高速秦岭隧道时,因撞到隧道墙壁发生事故,事故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伤者已被紧急送医。


西汉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5京昆高速,在陕西境内的一段,以隧道群形式穿越秦岭,其中秦岭一号隧道6144米、秦岭二号隧道6125米、秦岭三号隧道4930米。

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做指示副部长黄明带队赶赴现场


8月10日23时许,陕西省境内京昆高速公路安康段秦岭1号隧道发生一起大客车碰撞隧道口事故,造成车内36人死亡,13人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高度重视,立即做出指示,要求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尽最大努力抢救伤员,并派出由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带队的工作组立即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逝者安息吧,希望伤者不要再有死亡发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冰雨梦悠悠 | 教育工作者 | 发布于2017-08-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