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证水煮蛋(敲碎)的时候不黏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28 最佳答案
在蛋刚下锅的时候拿筷子从锅底向上搅一下,多放点水。

其他回答

你的问题我看不懂!!水煮蛋会粘锅马?
追问
是那种功率比较小的,然后不知道怎么,会黏着。水放少了?貌似也不是、、、、
追答
你的意思就是要煮蛋吗?我以为你的水煮蛋是放水里煮好了的鸡蛋
钟爱vae131415 | 发布于2012-05-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