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梦见一条很长的黑蛇,头却长的像蚯蚓,好恐怖,接着我就跑到屋顶上了。求解~~~ 10

最后跑到了暗恋人的家里,他们家很多的人都在,包括我过世的奶奶,(小的时候大家就都喜欢去他家玩)然后我才算是放下了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28 最佳答案
你是不是最近压力很大,有种很需要人保护的感觉。如果有需要放松心情,调整心态,不然会有病灾

其他回答

周公解梦
3731215 | 发布于2012-05-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