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的歌词 40

知道手机网友
推荐于2016-07-11 18:35:03 最佳答案
歌名:煎熬
歌手:李佳薇
填词:徐世珍
谱曲:饶善强
歌曲时长:4:21
所属专辑:《感谢爱人》
发行时间:2011年
歌词:
早知道 你只是飞鸟
拥抱后 手中只剩下 羽毛
当初你又何必浪费
那么多咖啡和玫瑰 来打扰
我想要 安静地思考
天平上 让爱恨不再 动摇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关灯还是关不掉 这风暴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讨
怎么做 不需要别人 转告
在陷得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对
下一个 拥抱

其他回答

《煎熬》

早知道 你只是飞鸟
拥抱後 手中只剩下 羽毛
当初你又何必浪费
那麽多咖啡和玫瑰 来打扰

我想要 安静的思考
天平上 让爱恨不再动摇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关灯还是关不掉 这风暴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讨
怎麽做 不需要别人
转告 在陷的太深的海底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对 下一个 拥抱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1311879354 | 发布于2012-05-28 09:36
评论
百度一下 你就知道。
假洒脱假温柔 | 发布于2013-10-14 08:59
评论
《煎熬》
早知道 你只是飞鸟
拥抱後 手中只剩下 羽毛
当初你又何必浪费
那麽多咖啡和玫瑰 来打扰
我想要 安静的思考
天平上 让爱恨不再动摇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关灯还是关不掉 这风暴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讨
怎麽做 不需要别人
转告 在陷的太深的海底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对 下一个 拥抱
眉如黛丶 | 发布于2013-09-20 09:55
评论
《煎熬》
早知道 你只是飞鸟
拥抱後 手中只剩下 羽毛
当初你又何必浪费
那麽多咖啡和玫瑰 来打扰
我想要 安静的思考
天平上 让爱恨不再动摇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关灯还是关不掉 这风暴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讨
怎麽做 不需要别人
转告 在陷的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对 下一个 拥抱
我的馒头仔 | 发布于2013-08-10 19:42
评论
煎熬LRC歌词[ti:煎熬] [ar:李佳薇] [al:] [by:] [00:02.00]煎熬[00:06.00]作曲:饶善强 [00:10.00]填词:徐世珍 [00:14.00]主唱:李佳薇 [00:18.00] [00:31.00] [00:33.22]早知道 你只是飞鸟 [00:40.41]拥抱后 手中只剩下 羽毛 [00:50.41]当初你又何必浪费 [00:54.06]那么多咖啡和玫瑰 来打扰 [01:00.32] [01:01.49]我想要 安静地思考 [01:08.59]天平上 让爱恨不再 动摇 [01:18.73]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01:22.34]我关灯还是关不掉 这风暴 [01:29.39] [01:33.13]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01:40.01]每一分 每一秒 [01:46.78]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01:54.08]叫思念 不要吵 [02:01.09]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02:05.69]快要把你忘掉 [02:09.09]跟寂寞 再和好 [02:14.96] [02:26.31] [02:29.40]得不到 也不要乞讨 [02:36.85]怎么做 不需要别人 转告 [02:44.04]在陷得太深的海底 [02:50.48]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02:57.07] [02:58.27]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03:04.68]每一分 每一秒 [03:11.08]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03:18.29]叫思念 不要吵 [03:25.06]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03:29.41]快要把你忘掉 [03:32.89]跟寂寞 再和好 [03:39.00]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03:43.01]是真的我快要 [03:46.62]快要可以... 展开
包子_rhz | 发布于2013-08-09 13:21
评论
早知道 你只是飞鸟
拥抱後 手中只剩下 羽毛
当初你又何必浪费
那麽多咖啡和玫瑰 来打扰
我想要 安静的思考
天平上 让爱恨不再动摇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关灯还是关不掉 这风暴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讨
怎麽做 不需要别人
转告 在陷的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对 下一个 拥抱
claire郭同学 | 发布于2012-08-14 15:36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