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产品增值税

电子产品在开增值税发票时税点一般是多少啊?

我刚买了个两千左右的数码相机,开的增值税发票中税点是十三点多,是不是偏高了啊?
可是开票之前他告诉我是百分之五点多,一开票怎么多了好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02 最佳答案
一般纳税人无论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还是开具普通发票,都应按17%或13%纳税(税目不同,税率不同),销售电子产品适用税率为17%。

其他回答

不高呀.

正常的数码产品的税率应该是17%
ssueeq | 发布于2008-01-02
评论
不高 !

你交了税~为国家做了贡献啊~

17是一般纳税人的税率!
wangdaqing2000 | 发布于2008-01-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