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星光大道模仿的是国外哪个歌唱比赛?

比如台湾的模特比赛就是模仿全美超模比赛的
台湾星光大道模仿的是国外哪个歌唱比赛?

我想下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03 最佳答案
按你的意思超级星光大道应该是模仿的澳洲偶像或者是美国偶像。  其实美国偶像也是模仿的澳洲偶像,后来还有个美国超级乐队等节目。
而超级星光大道也确实应该是跟的是内地超女的风。

220yanzi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超级女声是夏青看了美国偶像以后加上本土化改造的节目~~

以前超女和台湾中视还想合办一个 超女台湾赛区 而且那时候中视的人经常来湖南卫视,所以 超级星光大道是在这个基础上办的吧~
叶月伤 | 发布于2008-01-09
评论
美国偶像 其实那是模仿的内地的 超级女生,早在2005年底吴宗宪便有与湖南卫视合作的意向
506198168 | 发布于2008-01-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