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极工作狂怎么获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26 最佳答案
+5首饰        换

蛋糕砖头

采纳率:31%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亲爱的玩家:
您好,弹弹堂极·工作狂--获得方式:通过官方举办大型活动从中获得,建议您可以留意我们官网发布的最新活动公告情况的哦。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6 | 发布于2012-12-02
评论
.应该是要冲钱排名才有的,那属性不可能是+5换,而且极工作狂还没出呢
348601432ma | 发布于2012-05-26
评论
目前没出 大概再过几个星期后就出了 不过绝对是RMB武器
飛樰丶軒 | 发布于2012-05-26
评论
在线3000小时 就给了
icecream88888 | 发布于2012-05-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