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朋友,我该怎么办? 5

我有2个不错的朋友,是同学,认识很久,属于比较能聊知心话的那种,其中一个女孩已经30岁了,可是感觉她一点也不成熟,总是为了小事和我闹别扭,比如,我们说星期日没事就一起出去逛逛,到了周日,我有事忘了给她打电话,她也没有给我打,第二天就说我不拿她当...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26 最佳答案
那就学会放弃不适合自己的东西。把你的好品质坚持下去肯定会遇见真正懂你的那个人,即使这个人迟迟不出现?包容了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可能你们自己本事都存在问题,既然这么多年的情分还在就好好坐下来把彼此对对方的不满都坦诚不公的说出来。以后大家之间更亲密了那最好,实在不行那就只能说缘分已尽了既然都已经相处这么久了,还是不能够很好的相互理解那就是真的性格不合,不适合做朋友。先问问你自己在这份友情上你努力了吗,但是你的内心是坦然的。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蕾妹纸

采纳率:66% 擅长: 电脑/网络 管理学

其他回答

不是放不下你,只是放不下回忆 你的那些朋友如果你喜欢的话就继续交往,你问你第二个朋友为什么一吵架就跟第一个朋友好起来了 好歹也给个回答呀,认识时间长就怎么啦,勉强的话受伤的最终还是自己 没有人理解自己那就自己理解自己 我就不觉得放弃了有什么可惜的,她们两人是你的全世界吗? 觉得累的话就是不适合在下觉得一点也不可惜。俗话说,猜来猜去有什么意思 如果实在是觉得不想跟他们继续下去的话就果断放弃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6
评论
朋友间就是要宽容的 或许是自己太敏感了呀
兔兔兔斯基88 | 发布于2012-05-26
评论
朋友之间走的太近了不一定是好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