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纤维板密度是多少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2-05-28 最佳答案
湿法成形纤维板的密度在280-320kg/立方。再轻的,国标中叫陶瓷纤维毡,密度最大可以做到700左右。我指的是我们家。

那一野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常用的在250-450kg/m3。021-20980092,陶瓷纤维板生产厂家
上海爱丹耐火 | 发布于2012-06-01
评论
常用的在250-450kg/m3,咨询可以电我
电15921570164 | 发布于2012-06-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