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宇宙中为什么要有人的出现?为什么要出现这伤心孤独的个体?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04 最佳答案
或者你也可以享受其中的会帮助你成长的因素。伤心痛苦的时候释放很重要??、孤独 是人之常情,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让我们的心情处于不同的状态..,喜怒哀乐才让人的情感如此丰富.每个人都很渴望自己每时每刻都很开心,但是我们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感到伤心....,孤独,痛苦的时候,如何解脱主要是要靠自己的内心调节.
我觉得可能你有点被忽视了吧。首先要知道这样的心情是什么引起的,为什么会引起呢,这件事真的值得那样伤心吗,和要好的朋友倾诉,共同分析这个问题等,或许你会收获很多的。
这样的难题每个人都会遇到,其实我相信你也会知道应该怎样做,只是很多时候都做不到而已..。
可能适合自己的方法也是和别人的不一样。希望你早日锻炼成一颗成熟的心,能够从容地面对。

其实我们都不是孤独的,我们有亲人...朋友.宠物??或者遇到挫折?呵呵,别在意.瞎说的.....
笑一笑吧感到伤心

娇滴滴的花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能想像没有人的地球是什么样的吗?
伤心孤独的个体只能说明这个个体涉交能力太差了,不能和其它人好好沟通。
爱玫瑰的小女孩 | 发布于2008-01-02
评论
你知道猩猩的心吗?他们一直把我们当作亲人,可我们拿他们只是玩乐。
卢桂才 | 发布于2008-01-01
评论
因为你会开心,所以你会伤心....很多事别想太复杂了...
堕_落ing | 发布于2008-01-03
评论
太悲观了哦这个同志!!开心对待每天撒
是爱还厌 | 发布于2008-01-01
评论
有个体才能组成一个整体,人并不孤单
xzzhan111 | 发布于2008-01-04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