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币怎么反币 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拓天速贷
拓天速贷是基于互联网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2019-01-08
拓天速贷
拓天速贷是基于互联网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由拓天伟业(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拓天伟业(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 为有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及有出借需求的个人提供规范、安全的信息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莱特币(Litecoin),简写:LTC,货币符号:Ł;是一种基于“点对点”(peer-to-peer)技术的网络货币,也是MIT/X11许可下的一个开源软件项目。它可以帮助用户即时付款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
莱特币受到了比特币(BTC)的启发,并且在技术上具有相同的实现原理,莱特币的创造和转让基于一种开源的加密协议,不受到任何中央机构的管理。莱特币旨在改进比特币,与其相比,莱特币具有三种显著差异。第一,莱特币网络每2.5分钟(而不是10分钟)就可以处理一个块,因此可以提供更快的交易确认。第二,莱特币网络预期产出8400万个莱特币,是比特币网络发行货币量的四倍之多。第三,莱特币在其工作量证明算法中使用了由Colin
Percival首次提出的scrypt加密算法,这使得相比于比特币,在普通计算机上进行莱特币挖掘更为容易。每一个莱特币被分成100,000,000个更小的单位,通过八位小数来界定。
勤奋的灯火过后
2016-12-06
勤奋的灯火过后
采纳数:116 获赞数:271 LV7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反币是什么概念?
如果说怎么产生的话,

莱特币现在交易量已经很大了,可以用专业矿机挖矿,挖出的莱特币可以保存在莱特币钱包上。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VpnVip
2016-12-05
VpnVip
主要经营计算机网络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健康信息咨询。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莱特币挖矿教程:   第一步 下载莱特币客户端   安装过程非常简单,只要等待数据块下载完毕就可以使用了。   对于CPU挖矿   首先你需要下载莱特币挖矿机。下面的列表中有各个操作系统的版本下载。选择适合你的版本,下载并解压缩。   对于网络状况不好的童鞋,可能还需要安装Stratum mining proxy(点击下载 )。将下载好的mining_proxy放到pooler-cpuminer的压缩文件中   第三步 注册一个矿池账号。下面是一些著名的莱特币矿池,选择一个你喜欢的,注册一个账号。   以coinotron(点击进入)为例。在注册完成后,自定义一个矿工号和密码,并选择LTC。   例如: name :vonyaven -p 3334   2013-07-17 10:43:01,042 WARNING proxy jobs:3334   2013-07-17 10:43:01,657 INFO proxy mining_proxy:3334   2013-07-17 10:43:05,069 INFO proxy mining_proxy.on_connect # Subscribing for min   ing jobs   2013-07-17 10:43:05,480 INFO proxy mining_proxy.main # ————————-   ———————————————-   2013-07-17 10:43:05,480 INFO proxy mining_proxy.main # PROXY IS LISTENING ON ALL   IPs ON PORT 3333 (stratum) AND 8332 (getwork)   2013-07-17 10:43:05,480 INFO proxy mining_proxy.main # ————————-   ———————————————-   第四步 运行pooler-cpuminer ,打开CMD运行下面的命令或者将下面内容写入后缀名为bat的文件运行。   E:\pooler-cpuminer-2.2.2-win64\minerd -a scrypt -r 1 -t 4 -s 6 -o 127.0.0.1:8332 -O vonyaven.1:1   注意,命令格式为: minerd -a scrypt -r 1 -t 4 -s 6 -o 127.0.0.1:8332 -O 你定义的矿工名字:矿工密码   C:\Users\my-pc\Desktop>E:\pooler-cpuminer-2.2.2-win64\minerd -a scrypt -r 1 -t 4   -s 6 -o 127.0.0.1:8332 -O vonyaven.1:1   [2013-07-17 10:50:59] 4 miner threads started, using ‘scrypt’ algorithm.   [2013-07-17 10:50:59] Long-polling activated for 127.0.0.1:8332/lp   [2013-07-17 10:51:00] thread 1: 4104 hashes, 4.08 khash/s   [2013-07-17 10:51:00] thread 0: 4104 hashes, 4.02 khash/s   [2013-07-17 10:51:00] thread 3: 4104 hashes, 3.89 khash/s   [2013-07-17 10:51:00] thread 2: 4104 hashes, 3.70 khash/s   这样,一个基于CPU的litecoin挖矿环境便搭建好了。下面说怎么用GPU(显卡)来挖矿。   GPU挖矿   对于GPU挖矿,除了运行软件的不同,第一步和第三步都是一样的。我们需要GUIminner来进行莱特币的显卡挖矿,GUIminner的莱特币挖矿程序。   为了方便,我们继续用上面coinotron的账号。打开GUIminner,将自己的矿工名字和矿工密码输进去,端口输入3334,调到适合自己电脑的GPU参数即可运行。 猜你还喜欢: 比特币客户端安装使用教程:集体挖矿以获得BTC 比特币矿池有哪些?国内外比特币矿池地址及端口汇总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