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电影啊!!!

不要国内的,本人16岁,看吧,适合我的就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31 最佳答案
千与千寻
仙境之桥
哈利波特
变形金刚真人版

haha311366

采纳率:19% 擅长: 电脑装机/选购

其他回答

16岁 看什么电影都没事了 看恐怖片吧
小声嘀咕 | 发布于2007-12-31
评论
搏击俱乐部,成为简·奥斯汀,决斗犹马镇,空中危机,冷山,美丽心灵,燃情岁月,太阳之泪,我是传奇
我最近看的几部电影,都是剧情类的,就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类.呵呵
紫天劫 | 发布于2007-12-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