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好的歌词是什么?

匿名
推荐于2016-04-05 12:58:30 最佳答案
《够好》 --黄美珍
你对我好 最冷的冬天留下了你的外套
你的外套 从此让我连影子都有你味道
暧昧是一种药 等著上瘾想戒掉
远看你和她正面拥抱 当我是你最低调的玩笑
诉说你爱她 仿佛炫耀 用幸福的语气去说我已经 够好

你对我好 表现在众人面前多完美客套
你的客套 让内向的女孩子却非常可笑
暧昧是一种药 等着上瘾想戒掉
远看你和她正面拥抱 当我是你最低调的玩笑
诉说你爱她 仿佛炫耀 用幸福的语气说我已经够好

最后你给我 一个拥抱 只说了抱歉 近来的打扰
给我的祝福 这样礼貌 用幸福的语气说我已经 够好

其他回答

你对我好
在冷的冬天留下了你的外套
你的外套
从此让我连影子都有你味道
暧昧是一种药
等着上瘾想戒掉
眼看你和她 正面拥抱
当我是你 最低调的玩笑
诉说你爱她 彷佛炫耀
用幸福的语气说我已经 够好
你对我好
表现在众人面前多完美客套
你的客套
让内向的女孩自觉非常可笑
暧昧是一种药
等着上瘾想戒掉
眼看你和她 正面拥抱
当我是你 最低调的玩笑
诉说你爱她 彷佛炫耀
用幸福的语气说我已经 够好
最後你给我一个拥抱
只说了抱歉近来的打扰
给我的祝福 多有礼貌
用幸福的语气说我已经 够好
一世莫失莫忘 | 发布于2012-07-06 19:38
评论
你对我好

最冷的冬天留下了你的外套

你的外套

从此让我连影子都有你味道

暧昧是一种药

等着上瘾想戒掉

远看你和她正面拥抱

当我是你最低调的玩笑

诉说你爱她,仿佛炫耀

用幸福的语气说我已经够好

你对我好

表现在众人面前多完美客套

你的客套让内向的女孩子却非常可笑

暧昧是一种药

等着上瘾想戒掉

远看你和她正面拥抱

当我是你最低调的玩笑

诉说你爱她,仿佛炫耀

用幸福的语气说我已经够好

最后你给我一个拥抱

只说了抱歉近来的打扰

给我的祝福这样礼貌

用幸福的语气说我已经够好
金灿0419 | 发布于2012-05-24 22:55
评论
最初的梦想
Apple123windy | 发布于2012-05-24 23: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