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龙木是什么木,有什么功效和历史? 8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2:45:13 最佳答案
源自于龙血树,是龙血树树脂
功效如下
淤血经闭,淤血肿痛 
外伤出血只听说过血竭的作用哦、痛经,产后瘀阻
症瘕痞块,胸腹刺痛 
跌打损伤
追问
不是龙血树,是一种珍贵的木材做成的佛珠或者手串。叫血龙木王
追答
这样的啊,那我就不太懂了。我只知道楠木,沉香,玳瑁。其他的就不太懂了。
知识有限帮不上你

其他回答

.:
是用环氧树脂液态溶剂浸泡一般木头而出,由于一般软性木材密度比较松,所以经过长时间浸泡,和温度的催化,印度尼西亚的,小梵对木材一直好奇心很强:琢刀,下刀手感轻细,昨天晚上去的电话,给出的结论是:劈开,料质成颗粒状..;商家褒贬不一,有说叫“红土沉",燃火后如塑胶制品成点滴状,有刺鼻气味;
查阅了很多资料,包括国外木百科,东南亚木材06年修改版等书目.
由于朋友的工作繁忙让大家久等了:火烧,无木材焦糊味;”红奇楠“有说叫血龙木的,产地也各分东西,有说是越南的,无一对此木得介绍;现在将木材交予我老同学,复旦大学生物系植物遗传工程学的朋友去鉴定了,期待结果,如密胺,会产生木质钙化效果,马来西亚的,赛璐璐之感,昨日入手一串,试看下什么木质
第一步最近在市场上出现了种神奇的木材——血龙木;
第二步;
第三步,我同学得出的结论就是,化工产品,如刀琢"塑料"质感
风清灵影 | 发布于2012-11-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