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年,中国是什么朝代

强大么
匿名
发布于2012-05-24 22:27 最佳答案
1640年是明朝,1644年李自成攻进北京明朝灭亡,同年清军入关

枫之and羽翼

采纳率:50% 来自团队:我爱电子书 擅长: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明思宗崇帧十三年。年号1640年是一个闰年,是龙年,是农历庚辰年
墨云武 | 发布于2012-05-24 22:47
评论
明清对峙时期。
复览山樵夫 | 发布于2012-05-25 12:54
评论
明朝末年 2楼正解
qq475938037 | 发布于2012-05-24 22:28
评论
1640年明崇祯皇帝。1640年明内忧外患的时代 ,外部东北的满清虎视眈眈,内部农民起义一浪高过一浪
亲王1023 | 发布于2012-05-25 05:12
评论
1640年是明朝,1644年李自成攻进北京明朝灭亡,同年清军入关 ,清朝开始
yanwenbo1029 | 发布于2012-05-24 23:00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