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七浦路服装市场营业时间 5

早上几点到晚上几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02 最佳答案
十点到下午四点半冬天的时候

liuxiaoya5288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早上7点就有了,一般是七浦路的商贩开始进货、整理。
到了7点多以后是小店的批发高潮,大多数都是去进货的。
建议在中午10点之前去,那个时候人少。而且商贩开门生意容易砍价。
5105209242 | 发布于2008-01-01
评论
早上10:00晚上18:00

个别的不一样
qqyy78505664 | 发布于2007-12-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