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演过的电影、电视剧有哪些?

匿名
发布于2013-05-19 15:02 最佳答案
张柏芝张东健的电视剧    
1993年MBC电视台白天独幕剧 《我们的天国》
  1993年MBC电视台历史片 《一枝梅》
  1994年MBC电视台连续剧 《最后的胜负》
  1996年MBC电视台连续剧 《冰之恋》
  1997年MBC电视台连续剧 《医家兄弟》
  1997 MBC 电视剧《英雄神话》
  1997SBS特别电视剧《模特》又名:章子怡:《天桥风云》
  1998年MBC电视台连续剧 《爱情》
  1999 SBS 特别电视剧《灵魂》
  1999年MBC电视台连续剧《青春》
  2000年MBC Drama 《女主播的故事》
  2012年SBS《绅士的品格》
张东健的电影
  1996年《败者复活传》
  1997年《Holiday in Seoul》
  1999年《恋风恋歌》
  1999年《不留情面》
  2000年《无政府主义者》
  2001年《朋友》
  2001年《2009迷失的记忆》
  2002年《海岸线》
  2004年《太极旗飘扬》
  2005年《无极》
  2005年《台风》
  2008年《沙漠战士》
  2009年《早安总统》
  2010年《沙漠战士》2011年10月登陆国内院线
  2011年《登陆之日》
  2011年《危险关系》拍摄中(合作演员,导演

zhengyanMonica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百度啊,大把
小懒晨曦 | 发布于2012-05-24 17:34
评论
用百度搜张东健呀,一搜就看得到,那里面的信息很全。
fly燕南飞 | 发布于2012-05-24 15:11
评论
张东健最新演出的一部电视剧《绅士的品格》,超好看的。
84505621 | 发布于2012-07-07 15:44
评论
演过的电视剧有《爱上女主播》《我们的天国》 《一枝梅》
演过的电影有《无极》《台风》
淋淋清水 | 发布于2012-05-24 14:5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