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爱吃什么菜? 10

东北男人最爱吃什么菜?要工薪阶层的!我不会做饭 想学学 以后给老公做饭吃 谢谢各位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31 最佳答案
妻子做的菜~
只要夫妻能够恩恩爱爱~这些都无所谓啦~
尽量在各个方面都相互关心~
祝你们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zhuwendulong

采纳率:19% 擅长: 农业科学

其他回答

东北男人吗?杀猪菜!
简出 | 发布于2007-12-31
评论
我老公喜欢吃下饭的菜:鱼香肉丝,酱爆鸡丁,糖醋小排,红烧带鱼,总之我老公喜欢吃肉。嘻嘻!
dong8155 | 发布于2007-12-31
评论
我也是男人 我觉得只要是热热乎乎的菜 是媳妇给做的就好了 没什么特别的要求不把
kongdehuan | 发布于2007-12-31
评论
问你老公他最清楚
报牌5根的老婆 | 发布于2007-12-31
评论
哎呀呀,我不是东北的..不了解呵呵.我想男性的口味都有点重的,
其实也不用刻意去找,选你会做的,你觉得你能做的菜做给他吃,
关键是心意,你老公会很感动的,呵呵~~
chengdabu | 发布于2007-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