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照片制作视频,求最简单的方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25 最佳答案


试试看!

软件还可以将视频相册刻录成DVD、VCD、SVCD光盘,还是建议用 数码大师

软件操作简单易用,可以将照片、音乐,快速制作成生动又靓丽的视频相册,或上传到土豆等视频网站上,非常好用。

还可以制作各种相册种类,包括精致的礼品包相册,独特的网页相册,特色的锁屏相册等最简单的将照片制作成视频

朩頭亾1234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会声会影
漫步云端668899 | 发布于2012-05-24
评论
手机受性能和系统限制不能制作 ,要用电脑软件:
下载:http://biso.cn/mysoft/d0.asp?gid=39
按提示,安装完成即可永久使用。

效果还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1-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