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和mission有什么区别 55

越详细越好.
帝蕾卡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2-31 最佳答案
ision
n.
1;在幻觉中看见
mission
1. 使命; 传道期间
4。
The country maintains some sixty missions abroad. 视力;【医】幻视
6.S, 幻影
4; 特使; 电影中的回忆场面。
She is a vision of loveliness with her golden hair; 传道区[馆]。
2. 洞察力.
1. 派遣; 国家代表团的派遣; 使节团; 美人. [计算机] 使命
n. 传道, 代表团; (伊斯兰教的) 朝觐团; 天职. (修辞学的)描述. 救济机构.
她长着一头金发,真是可爱极了. 美景, 梦想, 根据地]; [美]驻外使节; 大[公]使馆
He went on a secret mission.
他执行一项秘密使命.
他的天职好象就是帮助别人.
该国在海外设有约六十个使馆。
He was head of a French trade mission to the United States.
他是法国派往美国的贸易代表团团长。
A mission was sent to Africa by the Baptist Church.
浸礼教会派了一个传教团去非洲。
2, 视觉. 梦见; 绝妙的东西
5. 【宗】显圣.
派往美国的财政[经济]代表团
foreign [home] mission
国外[内]传道
a mission to the moon
登月球飞行
vt;【军】任务
3??; 想象力; 眼力
3. 幻。
the field of vision
视野
vt.
1, 视野
The vision of the table loaded with food made our mouths water.
看见桌上堆满了食物使我们垂涎欲滴。
People wear glasses to improve their vision。
a financial [an economic] mission to the U.
人们戴眼镜以改善视力; 贫民救济会
mission school
教会学校
It seems to be his missionto help others; (到国外的)传道权; 传道团体[本部, 幻想场面
a person of broad vision
见解广阔的人
The lady was a lovely vision.
这位贵妇模样儿长得很美.A

其他回答

是企业为之奋斗的愿景和远景在企业管理里面,VISION 是企业愿景,使命及核心价值、市场、技术.具有清晰,持久,需要明确顾客、业务,独特和服务精神的特点。
而MISSION 是企业发展的使命和任务、生产盈利目标等,并解决我们希望和客户、员工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建立怎样的关系,是企业未来希望达到的状态,概括了企业的未来目标
Legionlj | 发布于2012-03-11
评论
你写错了吧,这俩又不是同义词了
arena_wong | 发布于2007-12-31
评论
这两个好像没关系
DISTANT_ZZ | 发布于2007-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