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呼吸的痛的歌词 30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2-05-24 12:01 最佳答案
在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 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沈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 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 自我地过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其他回答

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自我地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浮夸ru黎 | 发布于2013-08-23 06:21
评论
在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我终于到达 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 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 自我地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ftz是我爱你 | 发布于2013-01-21 19:53
评论
[00:17.49]在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 [00:26.80]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00:35.77]我终于到达 但却更悲伤 [00:43.50]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 [00:50.97]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00:56.77]你可以等我 [01:00.35]以前我不懂得 [01:03.69]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 [01:08.24]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01:12.20]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01:17.49]哼你爱的歌会痛 [01:20.08]看你的信会痛 [01:22.52]连沉默也痛 [01:25.86]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01:30.04]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01:34.10]后悔不贴心会痛 [01:37.31]恨不懂你会痛 [01:39.63]想见不能见最痛 [01:47.99] [02:04.55]没看你脸上 张扬过哀伤 [02:11.96]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02:19.71]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 [02:28.73]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02:36.75]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02:41.62]需要依赖我 [02:45.54]我就装不晓得 [02:48.41]自由移动 自我地过 [02:53.57]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02:57.70]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03:02.26]哼你爱的歌会痛 [03:05.22]看你的信会痛 [03:07.30]连沉默也痛 [03:11.06]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03:15.05]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03:19.61]后悔不贴心会痛 [03:22.32]恨不懂你会痛 [03:24.88]想见不能见最痛 [03:32.20]... 展开
覆颜年方 | 发布于2012-10-19 11:16
评论
推荐答案在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我终於到达 但却更悲伤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沈默也痛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没看你脸上 张扬过哀伤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 自我地过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著 你在就好了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能重来那就好了
ly唯爱囡 | 发布于2012-09-20 19:28
评论
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时间还很多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你也会软弱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自由移动自我地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冰凌叮当MM | 发布于2012-09-18 10:3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