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打开IE的兼容性视图

wwjyxtk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3-12 16:24:35 最佳答案

1. IE8,IE9,IE10,在地址栏右侧有个兼容性视图的图片,直接点亮即可打开兼容模式。

2. 最新的IE11,兼容性视图的打开方法已经改变,具体操作如下:

 

夜雨映荧

采纳率:34%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首先需要确保您ie浏览器 ie6版本 说 ie7,ie8,ie9,ie10ie兼容性视图 点项位置 址栏 右边址栏按钮旁边(文档裂痕图标)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日记本的回忆 | 推荐于2016-06-23 06:03:00
评论
浏览器URL右侧绿块工具能找
dlwlzz | 发布于2012-06-07 16: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