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影舞者怎么连招?pk的时候怎样才能连死别人?飓风舞在什么时候放最好?

箭雨,魔法箭,多段,旋涡,螺旋飞踢我目前是这样连的 捆绑,双飞踢,然后用游侠第三列第二行铲下来,穿刺。这样连有问题吗?我不知道如何把爆裂踢和踢射还有强旋风退加进去,二连射,请高手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24 最佳答案

如还有疑问,可以熟悉各技能间招式的连贯性。等了解透了,就可以在各个招式间进行变化。因为实战中,可能起手抓人的招式不一样,难以连招。当然视对手距离远近,也可以用螺旋踢或踢射来接上,或者对手处于墙边用箭雨来弹对方起身。总之你多PK多练习,就能把握这个度了。
一般来说,二连多段魔法箭这种技能出招后。。,不拘于一种形式,所以要灵活运用各个招术,可能有几个招式还在CD中,可能考虑到对手技能CD情况是会反击还是会逃脱。
按这个套路来连。。先给你一个基本连招。捆绑+踢飞+双飞腿+凌波微步+飞身踢+旋风飞腿+螺旋风暴+多段射击+踢射EX+螺旋踢+强旋风腿+捆绑,请追问
追问
飓风舞什么时候放容易打中?
追答
最好的时候是爆裂踢踢晕对方的时候,基本上能达到100%中,就算战士用斗气净化跑开也来不及。当然,螺旋踢后如果对方没有疾闪的技能也能打中,只是准确率要求高一些。还有踢射EX跑动中也能接,能接的地方很多,你直接把飓风舞当成是爆裂踢好了,攻击范围较小一点,但能破任何无敌。

zailaisici

采纳率:5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这个没什么的 嗯 PK连招其实随意 想到哪里按到哪 给你几个小招吧 倒地:在对面连得时候 有时可以断下来 飓风舞:我就说说怎么连吧 螺旋T位置合适
yu9519yu | 发布于2012-05-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