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刻录dvd视频光盘

求傻瓜式的刻录视频光盘软件,想把一部几G的高清电影刻录成DVD光盘,有没详细的刻录教程,教一下我怎样刻录dvd光盘吧!... 求傻瓜式的刻录视频光盘软件,想把一部几G的高清电影刻录成DVD光盘,有没详细的刻录教程,教一下我怎样刻录dvd光盘吧!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lamasiu
2012-05-23
lamasiu
采纳数:7 获赞数:39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DVD刻录机(刻录光驱),2、DVD刻录盘,3、光盘刻录软件--狸窝DVD视频刻录(制作)软件。

方法:添加视频,菜单模板设置,DVD相关参数设置,如果需要高清的,可把视频比特率的数值设置为最大,放入光盘单击“立即刻录”。
具体的教程可以看一下官网家园!

1)、直接添加视频,无须另外用转换器转换格式,软件会自动制作符合刻录的文件
- 视频: rm、rmvb、3gp、mp4、avi、flv、f4v、mpg、vob、dat、wmv、asf、mod、mkv、dv、mov、ts、mts等.
2)、视频编辑:视频片段截取、视频黑边剪切、视频画面效果调节、添加自己的水印、画面翻转90度/180度.
3)、dvd菜单制作:添加dvd背景图片、背景音乐、背景视频,当然您可以不设置菜单,刻录后会自动播放.
4)、支持制作dvd映像iso文件、支持制式PAL/NTSC 比例16:9和4:3、支持dvd画质调节(压缩体积)、显示输出体积, 支持DVD-5单面单层4.7GB、DVD-9单面双层8.5GB[d5/d9光盘].
5)、支持光盘擦拭功能.
6)、支持加电影字幕.

参考资料: http://wenku.baidu.com/view/ab8d2f2f647d27284b735108.html

westbin24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2-05-23
westbin24
采纳数:216 获赞数:728 LV8
擅长:医疗健康 电子数码 游戏 烦恼 创业投资
参与团队:电脑急救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 准备一张DVD盘 容量4G
二 准备刻录器,就是刻录机,你的光驱自带刻录功能也行
三 准备刻录软件,一般用Nero
四 放入DVD盘到你的刻录器里,然后双击Nero软件,点DVD-R这个选项,新建,直接将几G的高清电影拖进去(千万别大于4G)选择刻录器,刻录速度选中间那个不快不慢的
五 静静等待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u春光
2012-05-23
du春光
采纳数:120 获赞数:503 LV6
擅长:多媒体软件 社会民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简单的,就是用 光盘刻录大师, 直接将视频刻成视频DVD光盘。

中文软件,操作简单,不用注册;支持的视频格式相当全,不用转换;支持长达1000分钟的视频刻录。

从360软件管家中下载 光盘刻录大师6.2。 安装前,从网上搜一下ID号,就可以了。

运行 光盘刻录大师---刻录中心---制作多媒体视频光盘,---选DVD,然后添加视频文件,OK, 就这么简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TuRing云
2012-05-23
TuRing云
采纳数:26 获赞数:943 LV4
擅长:多媒体软件 地理 深圳市 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台笔记本(正版win7系统)需含有刻录光驱 (一般都有的) 一张dvd碟大于7G,下载安装光盘刻录大师,刻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