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船从北海到海口的出发地,价格,时间~? 20

?帮帮忙~~?是做火车到北海市?,是在北海市港务局坐船吗我在南宁市读书!,一月底放假想走北海路线回海口,那请问要花多少钱?,船票价多少?,请问怎么走,再坐船过海吗
发布于2008-01-05 00:20 最佳答案
2号或3号”),几乎什么时候都有,每天下午6点从北海国际港开船,北海到海口的船是每天一发的。(你坐的应该是“北部湾1号。
其他路线,北海—海口,可以坐北海—海安的长途汽车,从海安坐船到海口,次日早上6点到海口新港,学生票三等舱99南宁到北海的长途汽车大概50—65左右

wenxiangshang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先坐火车到北海嗯。。。。。再从北海直接做粤海铁路 船到海口,。票价一般都是130元吧。。。
流氓¢家族↓ | 发布于2008-01-01 14:5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