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属郭杰事件的真相到底如何? 10

发布于2012-05-23 10:27 最佳答案
刚看完视频像郭杰自节目嘉宾主持否认制造些程郭杰直想要解释或确认郭杰晕倒文颐硕士文凭说专业技能证书直觉置信文颐却直自顾自说着英语都懂语懂节目让怀疑其真否真解决求职者求职问题收视率于电视求职节目直并关注《职职往》节目至少节目解决求职者求职问题并非收视率再说电视节目些平民百姓解事件、科、文化重要渠道利益眼睛、耳朵要利用于造假愤怒炒作让我看完请嘉宾核实嘉实真才实料懂装懂贬低别乌龙

其他回答

观点
节目组 请 或者 选手自想搏位 结 表演关注
文颐 同志 合适候表现事件焦点 引
说 选手意算盘 让横刀杀 文颐给打乱
顺嘴说句 文颐语 真差劲 比应聘差劲
追问
感谢打了这么多字,最讨厌复制粘贴的。
你觉得这是个策划吗?拿自己的丑态来出位,很丢人吧。
追答
站在郭杰的立场(也就是选手的立场)出位是目的,未达目的不择手段也是可以说得通的。至于拿自己的丑态搏出位,他不是第一个(凤姐之流不是很多吗),也绝不是最后一个。只能说,他不是成功的一个,因为事件的风暴中心,现在已经不在他身上了,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叫什么。确实算不得成功。
几天没上网 突然这么多回复
我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 是 22日 当时很多事情还没有清楚 我也说了 是自己观点 看来观点有点跑偏
郭杰本人的学习经历(学历并没有出现)有他的所谓朋友作证而且看到了他的视频 不说真假 至少说明这哥们法语还是不错的 他只是一个想到节目上找个工作或者曝个光 我觉得无可厚非
文颐 法国的工作经历已经证明是假的了 学习经历也证明是假的了 那可以说文颐是错误之源 但是杀人不过头点地 李开复先生也说了 认错了就好 所以对她本人的攻击我认为也可以停止了 她该付出的应该都付出了
现在问题出在节目组 当然了 包括 主持人本人(至今我都不知道那个主持人叫个啥 哎 对名字不敏感) 他们应该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吧 像李开复先生说的 应该尊重人才 为此应该道歉和整改 但是 节目组坚称无错 推卸一切责任 确实让人失望 希望大家都相应李开复先生 抵制 这个节目 甚至抗议这个节目的播出 希望可以让节目早日走上正轨
iamdarkprince | 发布于2012-05-22 23:45
评论
回复 亦儿要死滴2B
3 导演专业毕业有力能做策划工作。但高级策划需要经验。
4 口语还可以,象是个呆了几年的样子。比文姨好一些。
5学语言。语言班三个月一个周期
6 没有留学生在哪个城市待不下去这一说,法国又不是移民国家,呆不下去酒直接送回国。
7 八年三个专业不是很难,对于一个努力学习的人来说。而且可以转一部分学分。 本科并不是4年学制,而是学分制,甚至可以放弃一部分假期去上课,最短的本科一年就可以拿出来
12 文姨说bac5是专科,其实bac5是法国正八经的硕士。文姨在吹牛,要你你晕不晕.?如果你在法国读硕士,文姨在电视里说bac5不是硕士,你家人给你打电话质问你到底在学什么,你心里什么感
觉?

其他的你说的都很有道理,文姨和郭节就是骗子气死混子。 但是关于海外留学的过程,可能你还没有经验。
专打杠子头 | 发布于2012-05-24 07:10
评论
有关网站不让黏贴网址,真相是这样的,这郭杰是真海归,有人去法国旅游郭杰做得导游,他法语还凑合。在法国的老油条也证实确实有这么个人。
还有有关网站把关于与郭杰有关的微博结果都给过滤了,就是不显示了。
郭杰事件是最近非常火的一个事件,为什么有关网站故意降低他的关注度,并且相关真相链接也不给出,这是有原因的。
大家都想知道郭杰的真假,文颐肯定是假的,但是有关网站故意封锁真相。
有关网站你肯定明白的...
xiao5898 | 发布于2012-05-28 15:00
评论
郭杰事件真相之详细分析: 1. 据主持人介绍,应聘者事先是经过节目组审查并且表现不错的。说明郭杰作为在法呆过10年的海归的基本学识和谈吐没有太大问题。但也正因其学历存在疑点,所以恰恰可能被节目组“故意”选中并安排了这出“打假”好戏以制造收视率。这种现象,在娱乐节目中已非个案。 2. 不论整个环节是否出于事先设计,但主持人包括现场招聘方在拿到选手资料后是可以根据自己的主观感觉“先入为主”地引导整个面试过程的。从整个过程看,正如许多网友发现,郭杰几乎从一开始就被放在了一个被“拷问”、被质疑的位置上;我没有看过非你莫属其他节目,但仅从当天其他几位应聘者的待遇来看,可以推测主持人甚至应聘方中的一些人是有意要“打假”的。从现场穿插第二主持人的旁白来看,其台词是有准备的,不像是遇到突发状况后的临时表现。换句话说,不论郭杰学历真假、学识如何,他可能早已是围捕的对象而不自知。因此才会出现主持人所说的现场表现不堪一击。 3.从郭杰现场表现和谈吐来看,前半段感觉比较端庄、简单甚至显得有点“愚钝”(从他的脆弱的自信甚至有点自大——上来就承认自己的法语挺好;对自身定位不清晰,以为自己的三个专业能吓唬人来看);22岁到... 展开
fengshvictor | 发布于2012-05-24 00:30
评论
market是英语,marché是法语,在法国大街上买个菜就明白了,而那个entre...and,我就完全无语,法语中没有and,只有et...
至于,那个山西人,第一句话,硬是把"在我看来, à mon avis",由[a mɔ na vi]念成了[a mɔ za vi]...哥也彻底无语,这是在法国非常基本的一句常用语...
结论,一男一女,都在装...结果都是讨骂来着
dan_pet | 发布于2012-05-23 12:23
评论
收起 其他16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