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浏览器安装不了? 5

我系统是XP的 下载完了之后打不开 是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22 最佳答案
是你的系统的问题,用360安全卫士修复下或许有用,再不行的话只有重装系统了。
追问
现在就是在用360啊   难道要重装系统?
追答
你试下用其他的浏览器可以安装吗?如果也不能安装的话说明你系统有问题。
追问
其他的可以啊   最近装了好多东西都没事

lwl819208321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就是在四月中旬装的,你试试。希望对你有帮助,刚开始不行,装上java后就OK了安装GOOGLE Chrome之前你要安装java 的。
怎么?你装google chrome时没有提示你装java(具体java几点几到是忘了),我装的是java 6(具体名字是chromeinstall-6u31你在网上直接搜这个名字也行)
追问
给个地址   我先试试
MicrosoftIT | 发布于2012-05-22
评论
你的系统必须至少是Windows XP SP2,比这个更旧的系统都不能得到chrome的支持,毕竟这浏览器是08年9月份出的,太早的系统也不熟悉。
荞面书生 | 发布于2012-05-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