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什么类型的英雄走哪条路

比如 ADC走下路...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06 06:18:08 最佳答案
战争,宝石AP一般中线,狼人,努努,蒙多T2:赵兴。
船长.猴子:狗头,波比,阿卡利.锐雯.女刀锋.龙蛇舞姬,放逐T3:审判天使:乌龟,梦魇,小鱼,寡妇,石头人,刀锋意志,掘墓,武器,奥拉夫,末日,小丑,蝎子,Ez,亡灵,老牛,巨魔.炼金.狗头。这一类上单.慎.加里奥.约里克,加里奥,皇子,剑圣,大虫,龙女,大熊,武器,慎,
打野:上帝级:和尚,卡牌,爆破鬼,死哥T4,树人,兽王T1,阿木木,蛮子,猪妹,机器人

其他回答

AP 中
半肉 上单
ADC 扶助 下路
打野英雄...大部分也可以上单..慎,狼人..
wqgijw | 发布于2012-05-23
评论
简单来说法师类的走中路,本人长期玩诡术妖姬,升级快,带上点燃技能,如果对面手不残的话,只能6级的时候秒掉,然后上中下游走杀人,一般前期杀8个左右不死很正常,就怕队友送人头送的太狠
fuhouhai | 发布于2012-05-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