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PHP的AppServ默认目录?

我修改Apache/conf/httpd文件的DocumentRoot"E:/AppServ/www"这个为什么刷新网页就显示:ForbiddenYoudon'thavepermissiontoaccess/onthisserver.----------------------------------... 我修改Apache/conf/httpd文件的DocumentRoot "E:/AppServ/www"

这个为什么刷新网页就显示:

Forbidden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 on this server.

--------------------------------------------------------------------------------

Apache/2.2.4 (Win32) PHP/5.2.3 Server at localhost Port 80

就显示这个呢?

很急在线等答案中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浪子清缘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推荐于2016-09-07
浪子清缘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采纳数:98 获赞数:394
毕业于天津渤海技术学院网络专业,荣获H3CNE网络工程师、天津市网络竟赛二等奖。现任科技公司技术营销总监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php站点配置技巧,网站建设中使用AppServ进行php环境配置,配置好后我们可以根据需求更改默认网站目录。

更改默认网站目录的方法如下:
在配置php时,使用AppServ来配置是一件很快捷的办法。安装好AppServ后,网站的默认目录是 c:/AppServ/www 。
根据站长们不同用户的习惯,不可能每位站长在实际部署网站的时候都将网站部署到 c:/AppServ/www 这个目录中。

我们只需要找到 AppServ Apache 中的 httpd.conf 文件将 DocumentRoot "c:/AppServ/www" 修改为你自己想要的目录之后保存,并重启 Apache 就可以了。
阳光上的桥
知道合伙人软件行家 推荐于2016-05-17
阳光上的桥
知道合伙人软件行家
采纳数:19009 获赞数:50486
某某公司最佳员工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以前的DocumentRoot 后面那个文件夹,还有下面的一段,两个地方同时修改就好了:
<Directory "E:/AppServ/www">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在深情悲欢两头
2015-09-06
在深情悲欢两头
采纳数:387 获赞数:1386 LV9
擅长:诗歌 戏剧 书画美术 器乐/声乐 求职就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 先找到httpd.conf文件,在apache主目录下,conf文件夹下

  • 搜索DocumentRoot,修改为你想要的目录

  • 搜索<Directory "c:/wamp/www/">(这是我的配置目录,你的应该和这个类似),修改为DocumentRoot的地址即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fsd534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5-09-02
dfsd534
采纳数:26 获赞数:199 LV5
擅长:互联网行业 网站使用 JavaScript Html/Css PHP
参与团队:PHP交流者之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开安装目录AppServ\Apache2.2\conf\httpd.conf文件,把DocumentRoot xxxx和下面的<Directory "xxxxx">改为要放php文件的目录就行了,然后重启appserver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跆拳一身lxs
2015-08-29
跆拳一身lxs
采纳数:267 获赞数:313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文件一般在apache的根目录下,修改httpd.conf文件,DocumentRoot 后面那个文件夹路径和<Directory "E:/AppServ/www">,两个地方同时修改就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最爱435飞
2015-08-20
最爱435飞
采纳数:37 获赞数:86 LV6
擅长:理工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以前的DocumentRoot 后面那个文件夹,还有下面的一段,两个地方同时修改就好了:<Directory "E:/AppServ/www">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寒易凝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5-08-11
寒易凝
采纳数:61 获赞数:111 LV6
擅长:C/C++ 生活常识 其他社会话题 Html/Css
参与团队:电脑砖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装好Appserv之后(比如说你装在D盘),Apache服务器默认的存放网页的位置就是D:\Appserv\www\,一般是存放在这个目录下面的,如何修改呢?那么需要修改你的Apache服务器的httpd.conf配置文件,该配置文件存放在D:\AppServ\Apache2.2\conf,使用记事本或者其他什么的编辑工具将其打开,找到DocumentRoot "D:/AppServ/www",这一行表示的意思就是你的网页文件存放的位置,你需要修改的就是这个,将里面的D:/AppServ/www换成你自己指定的目录,在此之外,还需要修改一个位置,也是将里面的D:/AppServ/www换成你自己的目录,这样,你就完成了配置文件的修改,之后你在浏览器里面输入localhost或者127.0.0.1时,Apache服务器就会自动到这里面来寻找,一般的话,服务器默认寻找的文件主要有index.php,index.html,index.htm,如果你指定的目录下面没有这三个文件,就会出错,如果你想指定你自己默认的文件,那么你需要在DirectoryIndex index.php index.html index.htm这一行后面添加上你自己的文件名,注意,这一行也是在httpd.conf里面,当修改完了之后,再将原来D:/AppServ/www目录下的phpMyAdmin文件夹整体复制到你指定的目录下面,这样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