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嫁给你歌词

推荐于2016-07-04 05:52:40 最佳答案
歌曲:明天我要嫁给你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秒针分针滴答滴答在心中
我的眼光闪烁闪烁好空洞
我的心跳扑通扑通的阵阵悸动
我问自己要你爱你有多浓
我要和你双宿双飞多冲动
我的内心忽上忽下的阵阵悸动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
烦扰着我所有的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要不是你问我
要不是你劝我
要不是适当的时候
你让我心动
秒针分针滴答滴答在心中
我的眼光闪烁闪烁好空洞
我的心跳扑通扑通的阵阵悸动

我问自己要你爱你有多浓
我要和你双宿双飞多冲动
我的内心忽上忽下的阵阵悸动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
烦扰着我所有的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终于嫁给你啦
要不是你问我
要不是你劝我
要不是适当的适合
你让我心动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
烦扰着我所有的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要不是你问我
要不是你劝我
要不是适当的时候
你让我心动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小铁蛋很壮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今天你要嫁给我 歌手:陶喆/蔡依林 专辑:太美丽 heyhey en en en en... 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 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满意义 我就在此刻突然见到你 take the way 春暖的花香带走冬天的气寒 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it's love) 鸟儿的高歌拉近我们距离 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来不及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嫁给我好吗? here we go...en en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come on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i love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夏日的热情打动春天的懒散 阳光照耀美满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会勾起回忆 想当年我是怎么认识你 but here now 冬天的忧伤结束秋天的孤单 微风吹来苦了的思念 i missing u 鸟儿的高歌唱着不要别离 此刻我多么想要拥抱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过着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来不及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我说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不要回头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给我 叮当 听着礼堂的钟声 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 这对男女现在就要结为夫妻 ... 展开
nofoe | 发布于2007-12-30 00: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