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能学好英语吗

我英语很不好,也没有考过雅思,去不了欧洲国家.1.所以我想去新加坡学习英语,到那边我要是努力学习的话能不能真正提高我的英语水平(口语和听力)?2.我在新加坡上个大专什么的(PS:酒店管理... 我英语很不好,也没有考过雅思,去不了欧洲国家.

1.所以我想去新加坡学习英语,到那边我要是努力学习的话能不能真正提高我的英语水平(口语和听力)?

2.我在新加坡上个大专什么的(PS:酒店管理或商务管理)到美国后好找工作吗?如果不好找的话,我到美国后是不是可以继续进修学业.

3.在新加坡学成后到美国日常交流或工作,语言是不是可以不受影响了?(如果不能正常沟通,那是不是可以再在美国学习下英语就可以了,总比没学过的好?)

诚征各位朋友的意见~谢谢谢!悬赏分数将不断提高!
因为在网上看到有些朋友说新加坡的英语不纯正,而且华人很多,都能说普通话.所以去那里学不到什么,所以有些担心...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在那里提高我的英语口语和听力的水平.

我没有雅思成绩所以去不了其他欧洲国家的 55555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b314
2007-12-31
b314
采纳数:25 获赞数:96 LV4
擅长:化妆 美发/护发 护肤 美白/防晒 减肥/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所以我想去新加坡学习英语,到那边我要是努力学习的话能不能真正提高我的英语水平(口语和听力)?
基本上你只要努力学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新加坡的英文为英国式的英文,虽然新加坡本地人讲话会有口音,但是基本上发音是准确的.学校里的老师也有很多都是从外国留学回国的(因为是拿的教育部的奖学金,所以必须回国当几年老师).所以要提高你的英文应该是没问题的.

2.我在新加坡上个大专什么的(PS:酒店管理或商务管理)到美国后好找工作吗?如果不好找的话,我到美国后是不是可以继续进修学业.
新加坡和美国最近签署了FTA,理论上来讲找工作因该是会简单。但是老美那国家挺排外,理论不一定成立。所以,看运气吧!到美国是可以继续读书,但是考试是难免的。

3.在新加坡学成后到美国日常交流或工作,语言是不是可以不受影响了?(如果不能正常沟通,那是不是可以再在美国学习下英语就可以了,总比没学过的好?)
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当然,你得学习一些老美的口头禅。毕竟新加坡讲的是英国式英语。但是写作起来时差不多的。你平时可以多读点美国杂志,像TIME,学一些美式单词就可以了。

诚征各位朋友的意见~谢谢谢!悬赏分数将不断提高!
问题补充:因为在网上看到有些朋友说新加坡的英语不纯正,而且华人很多,都能说普通话.所以去那里学不到什么,所以有些担心...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在那里提高我的英语口语和听力的水平.

我同学高级华文考试拿A2,结果考完后两年,你问她“可不可以借我铅笔”,她会反问你“what is Qian Bi?”,人家还是南洋女中毕业的呢!

所以说,新加坡人中文虽好,但也只是老一辈,年轻的基本上不可以。英文再滥,也就是湖南人讲普通话,带点腔调而已,对于交流没有障碍。

我没有雅思成绩所以去不了其他欧洲国家的 55555
顺吾久
2007-12-29
顺吾久
采纳数:1064 获赞数:21876 LV13
擅长:学习帮助 数学 物理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如果你很努力的话,应该可以。毕竟英语是新加坡的官方语言。

2.新加坡的diploma在美国是有用处的,但在美国更看中你的实际经验。

3.口音这个问题没办法。澳大利亚人在加拿大还被认为是有口音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天下19940516
2007-12-29
天下19940516
采纳数:43 获赞数:220 LV7
擅长:江苏 英语考试 篮球 游戏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如到北京
口音这个没问题
如果你很努力的话,应该非常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ujuan31
2007-12-29
dujuan31
采纳数:3 获赞数:1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英语肯定能学好,至于文凭不一定有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hangfei_yes
2007-12-30
zhangfei_yes
采纳数:52 获赞数:1022 LV5
擅长:外语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加坡英语(Singlish)是一种英语方言,通用于新加坡,主要受到英国英语影响,但最近日益受到美国英语的影响。此外很多的词汇、语法也借自福建话、广东话、普通话和马来语,有克里奥耳语(混合语)的特征。新加坡英语的发音也很独特。
总论
早期英国殖民者於19世纪来到新加坡,并在当地兴办学校,新加坡英语便起源於英办学校中。最早的新加坡英语很可能是一种洋泾浜语,是不会说英语的人在街头说的一种混合语。其语法简单,发音不稳定,非英语成份很大,包括从印度英语、娘惹马来语、汉语各方言等多个方面的影响。

随着时间的推移,早期的洋泾浜语在新加坡社会各个层面推广,并由新一代的新加坡人以母语的形式学习,语音、语法、词汇等逐渐定性,日趋成熟,最终脱离洋泾浜语的简单和不稳定性,成为一种完全成熟的英语方言。这一点和克里奥耳语(混合语)的发展过程相似,使新加坡英语也具有很多典型的克里奥耳语特征。但新加坡英语和英国英语毕竟相似,两者尚可通话,所以仍可视为英语的一个分歧较大的方言。

与所有其他语言、方言一样,新加坡英语不是一个完全统一的整体。受过教育和没受过教育的人所说的新加坡英语并不一样,正式和非正式场合所使用的新加坡英语也截然不同。一般来说,受过教育的人在正式场合所说的英语与英美所使用的正式英语大同小异,区别主要在语音上。而非正式场合所说的英语则有更多源于汉语、马来语的词汇、语法。为了最大限度地体现新加坡英语的特征,本条目将主要描述非正式的新加坡英语。

不仅如此,由于大多数新加坡人都会说除英语外至少一种语言,因而语码转换极为常见。如:当两个福建裔华人交谈时,一句话中可以掺杂着英语、华语、闽语等多种语言。但是同样会说新加坡英语(但不会说闽语)的广东裔华人、马来人、印度人等就不能理解这句话的全部意义。所以,本条目将主要描述所有会说新加坡英语的人共有的语音、词汇、语法特征,包括大家都能理解、应用的非英语成分。由于这些非英语成分已经扩大于整个会说新加坡英语的人群(无论他们会不会说这些成分的源语言),所以这些成分应视为新加坡英语的一部分,而不是语码转换。

新加坡英语源于新加坡自有的洋泾浜语,所以和亚洲其他地区的洋泾浜语有许多相似之处,英美人听了难免会觉得新加坡英语是一种“劣等英语”,而不是英语一个独立的,已经发展成熟的方言。同时,新加坡英语有许多英美英语没有的特征,英美人容易觉得难懂、难听。以上两点均不利于新加坡在亚太地区的国际都市地位。因此,新加坡政府发起了“讲正确英语运动”,鼓励国民学说、多说以英美英语为标准的规范英语,同时要求广播媒体只使用规范英语,学校教育也使用规范英语。然而,新加坡英语仍然是街头、学校、社交的通用语言,而英美英语则不是。综上所述,新加坡英语的现状与上海话、福州话等汉语方言相似,没有官方地位,但仍是通用的口头语。

去新加坡可以,去新加坡大学.
口音有差别,所以与美国人交涉,还是有一定难度.
慢慢练就行了.

你去澳大利亚不行吗?? 那里也可以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