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生人为八败是什么意思 求解?? 70

- 1979己未羊年生人:草野之羊 为人性格口快心直,天性聪明,前程无穷,利官近贵,先祖门第清香,自己更得时,蒂固根深,不怕风雨,以工艺谋生,得贤朋帮扶力不少,女人兴家之命,夫妻要辑穆,兴旺自然来,儿女成行,一双好靠。春、夏生人半享乐,秋、...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18:33 最佳答案
更要看祖上,不吉,不过其他还可以。这个算命只能说娱乐,不能准的,几十万能全部算一遍。要算的准,要找大师,几万块钱差不多可以、修行、德行。一般来说一命二运三风水己未年,三月为辰月,辰见未为八败

其他回答

不晓得
追问
不晓得还回答 太无聊了吧 希望你能撤销无意义的回答
万重9 | 发布于2012-05-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