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销卡环安装开口为什么朝上或朝下安装

卡环装好不论开口朝向哪里都不会掉出来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2:40:01 最佳答案
如果活塞卡环开口是位于活塞销孔开口处,那么就会出现开环结构,这也是工人们在进过多年的维修经验中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应当值得推广.活塞卡环外形呈C型,很有意思。我来回答一下:
1.在活塞销孔处,活塞的水平方向都会加工有一个或两个开口,以方便活塞卡环安装
2,活塞销卡环安装开口必须要朝上或朝下安装,开口朝上或朝下安装的目的均是为了获得最完美的闭环结构,使之承受轴向的冲击力达到最大。
3,开口处受力强度将会被大大削弱,在受到轴向冲击是也就最容易脱出。
所以这个问题

贺强 | 维修顾问

擅长: 汽车

其他回答

!工作的时候活塞销可不是静止的防止卡环在活塞工作的时候掉出来啊,卡环会和活塞销运动的,如果你的卡环开口和活塞销的开口同向,卡环会有几率卡到开口弹出来的。 怎么不会掉出来!
xerher387 | 发布于2012-05-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