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如何屏蔽优酷广告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5-21 最佳答案
火狐的adblock直接屏蔽优酷广告,用谷歌的adblock看优酷还得等15秒,需要你看广告什么的,因为他会显示说优酷巨额费用用火狐吧,火狐用这个插件直接就是看视频,不用等,我喜欢谷歌的打开速度快,但是我觉得他的去广告没有火狐强,所以我用的火狐。你如果受不了那些广告

其他回答

装扩展adblock或adblock plus,订阅easylist和chinalist。或者安装奶牛,搜 cjx规则
cjx82630 | 发布于2012-05-21
评论
AdBlock 效果很好 不好还可以调 所用网站无压力
571874676 | 发布于2012-05-31
评论
你用防火墙屏蔽了就可以了
3386523 | 发布于2012-05-21
评论
装扩展adblock
奇幻逍遥游 | 发布于2012-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