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备出版一本书,由于国内书号很贵,所以想申请香港书号,请问香港书号的书可以在国内销售吗?有什么规定

有什么法律法规规定香港书号在国内发行。是否可以不通过新华书店,自己在国内找销路?为什么看不到这方面的法律?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2-15 15:34:52 最佳答案
香港书号属于境外书号,可以在内地销售,但是需要按照进口出版物类进行内容审查,由发行进口单位引进,分发行向他们进货。
法规是《图书出版管理条例》第五章。按照条例,境外出版物在国内印刷,不得在国内销售,你还得去香港印刷。

苏宁1007

采纳率:66% 擅长: 广西 时事政治

其他回答

香港书号不能再国内公开发行!算是非法出版物!
chushu5u | 发布于2012-05-21
评论
香港书号不能在国内使用。
tinsever | 发布于2012-05-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