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特曲和头曲的差别大吗?

color4tre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3 13:56:19 最佳答案
  特曲、头曲、二曲等是蒸馏时接酒时间不同而对不同馏分的酒的称谓。也就是发酵、贮存时间长短的命名,如:特曲、头曲、二曲等,也叫做量质定级。其中规定特曲贮存三年,头曲贮存一年,二曲贮存半年。

避雷柜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其品级最高的为特曲酒,也是出口的泸州老窖大曲酒1952年按泸州老窖大曲产品内在风格上的细微差异进行分级、二曲、三曲,分为特曲、头曲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ziang_liu | 推荐于2017-10-13 19:5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