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耗电量如何计算?

我想知道一般怎么计算电脑的耗电量的,有什么简单的大概估计方法么?
发布于2007-12-29 11:03 最佳答案
般的计算都是以你在标准的情况下,不打游戏,可是你在用电脑的时候,算出一个小时的圈数,打开电脑,不上网等,你最好把家里的其余电器都关掉,电表上都会标记出多少圈才是一度电,用电量就会比计算值大,运行一下你经常用的软件游戏之类的,然后乘以60,一分钟转动几圈,然后看看你家的电表运行情况

280490891

采纳率:9% 擅长: 理工学科 服装/首饰

其他回答

点击Calculate(计算)按钮.exe" target="_blank">http.com/cfan/200424/overclockulator软件测试

zhangsir898 | 发布于2007-12-29 10:55
评论
一个小时用1000W=1度电
一般的电脑是250W*4个小时=1度电
619759833 | 发布于2007-12-29 10: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