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Adobe Premiere Pro增加视频亮度 100

拍的时候拍暗了,想调亮些。请尽量说的详细些。因为本人已瞎琢磨了好长时间。都没成。 视频效果中的亮度、对比度也找到,就是调不了。文件数码拍的 格式AVI 可导入Premiere Pro的AVi
苦恼万分 特来求救
Cs★it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5 04:32:44 最佳答案

1.pr导入视频,并肩视频拉到轨道上,接着点击效果,视频特效。

2.在视频特效里找到色彩校正,在色彩校正找到亮度与对比度,并将其拉到视频上。

3.点击菜单栏下方的特效控制台,点开亮度与对比度,将亮度后面的数值调大,视频就变亮了。

st啊啊123321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百度与你同在 擅长: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视频特效-ADJUST-阴影高光
可以明显改善画面亮度
一般光线暗和逆光都可以改
如果真是拍的特别暗 就没什么办法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jackyleon83 | 推荐于2016-03-23 18:06:57
评论
给拍的素材加特效虑镜:曲线curve(稍微调整即可使亮度变亮,暗部变暗,具体值是多少视你素材情况而定)1,给拍的素材加特效虑镜:亮度和对比度(稍微增加两者即可:在右上角加个点,
2
virron | 发布于2007-12-29
评论
要靠自己研究 才有意义
lijiaqiang | 发布于2007-12-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